翊歌🕊️

“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的爱我,明白爱和死亡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,并被我毁灭。世间的青情爱何其多,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。”

【hpss】万圣节狂欢夜

#hpss/战后

      

如果,我就要离去,

我的年轻的爱人啊,

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
你的眼睛如此美丽,

我又怎么忍心让它流泪。

就将我葬在无人的幽地,

无需花束,无需悼念,

让我就此长眠。

  





  万圣节狂欢夜。霍格沃茨再次热闹起来,可在夜晚的舞会到来时,难得的,没有一位年轻的巫师起舞,就连皮皮鬼都没有恶作剧,他们只是静默地,站在舞池旁,看着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,哦,不,是大难不死的男人,张着臂,保持着一个搂住人的亲密的姿势,随着舞曲缓慢的起舞,尽管,他的怀里只是一片虚无。

  “他就一直维持着这个样子?”麦格校长此刻皱了眉看着那个不正常的男人,走近了他的两个好友。

  “是的,自从战争结束,哈利他——”

  罗恩有些苦恼,欲言又止的看向刚成为了他妻子的赫敏,后者则皱了眉缓缓的叹息。

  是的,自从战争结束,又或者更提前,自从哈利·波特,看到了他曾最厌恶的魔药大师的那些记忆,他,或者是那个男孩,就被迫或他自愿得迅速成长起来,而战争的后遗症给男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。

  “你们就任由他这么胡闹?”

  “事实上,麦格教授,纵容他如此胡闹的人可一直不是我们。”赫敏又呼出了一口气,“自从,在尖叫棚屋目睹了斯内普教授被纳吉尼……哈利他,就一直是这个样子。”

  麦格教授有些无奈,自从她担任校长以来,她只觉着她的衰老速度就不自觉的变快,“哪怕,他现在像个傻子一样?”

  “谁让斯内普,”罗恩顿了顿,“谁让斯内普教授死活不肯哈利邀请他跳舞的!”

  “所以,就用隐身药水让哈利·波特,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像个蠢货似的跳舞。”

  “哦,别担心,米勒娃,你知道隐形药水的时间是有限的。”阿不思·邓布利多温和的声音响起,他们向后看去,是纳威,此刻正捧着他的画像,邓布利多笑得如此慈祥,甚至有些狡猾。

  

  而,此时,舞池中央,被谈论的对象却毫不知情。

  “波特!我以为你是有眼睛的,该死的,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请求,别踩我的脚!”

  虽然看不见魔药大师脸上的神情,但听到他气急败坏的声音,哈利却能想象到魔药大师泛红的耳尖,“哦,不,西弗勒斯,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——况且,你也同意了做我的舞伴。”

  “前提是有隐身药水。”

  哈利·波特搂着西弗勒斯·斯内普在舞池中间跳舞,他看不见他,可西弗勒斯身上淡淡的草药味却让他如此安心。毕竟,他曾一度以为他会死,直到福克斯,带来了它的眼泪,魔药大师才能一边咒骂梅林一边活过来。

  哈利·波特在照顾了魔药大师恢复健康以后,甚至把魔药大师照顾进了自己的家,不,是他们共同的家。他们那么顺利成章的在一起,即使魔药大师一直觉着别扭。

  梅林知道,他对那双绿眼睛根本没有抵抗力,但他明白,那双眼睛的主人不是莉莉,而是那个伟大的男孩,那个救世主,哈利·波特。

  “现在,我们该接吻了,西弗。”救世主摸索着捧起魔药大师的脸,虔诚而准确的吻上他的唇。

  

  舞曲停止,但西弗勒斯却清楚的听到周围有抽气声。他往下瞥了眼,该死的!他怎么会不记得隐形药水失效的时间!

  但是…他并不想推开此刻正在亲吻他的男人,他只是闭上了眼。而哈利·波特,看着魔药大师微微泛红的脸颊,目光注视到远处的那几位朋友,他确信阿不思看见了他。

  然后,麦格教授,赫敏和罗恩,还有纳威,刚从石化状态中解除,却又清楚的听到阿不思开心的声音,“做得好,我的孩子。”

  梅林啊!

评论(22)

热度(838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